影/大叔愛不到22歲嫩女秒變火魔 暗夜提汽油+打火機將她燒成焦屍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男子疑似與養生館女性員工有感情糾紛,在17日凌晨3時許,帶著汽油前往位於中華街的養生館,一進門便大吼要找對方,還朝其他員工身上潑灑汽油,當所有人還驚魂未定,男子逕自衝上2樓,找到受害人後,一言不合就朝對方身上潑灑汽油,當場將一名越南女子燒死,熊熊火煙還造成大樓一名住戶跌倒送醫。警方已掌握行凶男子身份,將儘速查緝他到案。

▲▼黃女被發現時全身燒焦,另外有2名住戶送醫。(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消布水線入內灌救。(圖/記者游宗樺攝)

▲▼黃女被發現時全身燒焦,另外有2名住戶送醫。(圖/記者游宗樺攝)

▲黃女被發現時全身焦黑。(圖/記者游宗樺攝)

據了解,22歲的黃姓女子為養生館越南籍員工,疑似與蘇姓男子(約50歲)有感情糾紛,蘇男曾多次為此到黃女工作的養生館大鬧,養生館員工還為此報警,孰料17日凌晨3時許,蘇男手提汽油,跑到養生館要找黃女,先是朝其同事身上潑灑汽油後,直奔養生館2樓,找到黃女後憤而在對方身上潑灑汽油,並點火想將她活活燒死。

▲▼黃女被發現時全身燒焦,另外有2名住戶送醫。(圖/記者游宗樺攝)

▲有住戶受驚嚇跌倒送醫。(圖/記者游宗樺攝)

目擊員工說,蘇男拿著汽油與打火機威脅眾人,要跑上樓找黃女談判,雖然一度試圖將蘇男攔下,卻被對方潑得一身汽油,還拿著打火機威脅不讓他上去就要直接點火,眼見蘇男衝上二樓,自己見狀不對便趕快衝下來報警。

新北市消防局救災救護第三大隊副大隊長李勝傑說明,警消於3時12分接獲報案,指稱養生館二樓冒出火煙,於是出動16輛消防車、6輛救護車與76名警消到場,約20分鐘後成功撲滅火勢,燃燒面積約4平方公尺,經檢視火場後在二樓按摩隔間發現一具女性焦屍,另外還有一名8樓的住戶因受到驚嚇跌倒受傷,被送往新光醫院救治暫無大礙。警方已調閱監視器,將儘速追緝蘇男到案。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