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最高紀錄「1年只洗1次」!妻洗澡要花6hrs…他忍14年崩潰:噁臭黑癬堵住排水孔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人夫指控,與妻子結婚前,對方約一星期洗澡1次,婚後竟變本加厲,經常1個月不刷牙、不洗澡、不洗頭,甚至還有過1年只洗1次澡的紀錄,從頭到腳洗1次澡更需花費6小時,身體的黑癬還會堵住排水孔,讓他崩潰決定訴請離婚。法院判准2人離婚後,妻子不斷喊冤,甚至提出抗告,日前最高法院將她的抗告駁回。

▲洗澡,浴室(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人夫忍14年受不了,指控妻子最高紀錄1年只洗1次澡,逼得他訴請離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判決指出,藍姓人夫與妻子2002年5月結婚,他指出,妻子婚後愈來愈不重視個人衛生習慣,經常1個月不刷牙、不洗澡、不洗頭,用戴帽子來遮蓋頭髮臭味,嚼口香糖遮蓋口臭,甚至曾經長達半年的時間不洗澡,因此兩人1年內只行房1次,膝下並無子女。

藍姓人夫表示,妻子若有洗澡需花費3小時,洗頭則需再加3小時,又因為妻子身上「滿是很臭的黑癬」,洗澡後排水孔還會被黑癬堵住,妻子還曾經有過1年僅洗1次澡的紀錄,讓他直呼,「這是精神虐待」!

除此之外,藍姓人夫提到,妻子婚後更阻撓他外出工作,導致家裡經濟拮据,就連國民年金、健保費都繳不出來,婚後生活費還得仰賴岳母提供,還控制他的人身自由,諸如此類的事件不勝枚舉,他忍了14年終於爆發,在2017年決定訴請離婚,透露2人已分居超過2年。

藍妻卻稱,丈夫說的都是謊言,是因為丈夫有外遇想拋棄她才會這麼說。一、二審法官則是在勘驗各項事證及證人說詞後,認為雙方共同經營婚姻的互信基礎已失,夫妻感情破裂難以回復,判准離婚。

藍妻不服判決再提起上訴,高院則是以藍妻未依規定提出委任律師的委任狀、沒有繳納上訴三審的裁判費,也沒在期限內補正,裁定駁回上訴;但藍妻仍不死心,再向最高法院提起抗告,強調自己還沒找到律師,法院不能駁回她的三審上訴,最高院日前仍將她的抗告駁回。

這則新聞一曝光,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震驚,紛紛留言驚呼,「感覺身上的『仙』都可以搓來當炸彈了」、「光用想像的就很臭了,怎麼受得了14年…」、「洗出來的水應該跟你每天喝的咖啡很像」、「兩天沒洗我就受不了了,何況半年一年,有夠噁心的」。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對老婆起疑心…屏東男抄木棍「活活打死她」!打電話給親哥:送一副棺材到我家

台中男車上強行晃動!暴力掐脖「要死一起死」…她縮後座縫隙崩潰喊:爸

老婆封小王:唯一愛過的男人…曝私密印記!他爽喊「有腰力就好」人夫綠到出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