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獎/環球「闇黑宇宙」《隱形人》重啟! 恐怖男友過世也要死纏女友

娛樂社群小組/活動報導

「雖然無法看見,卻能造成傷害。」艾美獎得主伊莉莎白摩斯領銜主演,《隱形人》是一部關於癡迷的現代恐怖片,靈感來自環球影業經典怪物角色。

西西莉亞(伊莉莎白摩斯飾)受到一名富有和傑出的科學家感情綁架,被困在充滿暴力和控制的危險關係中,她靠著姊妹、兒時好友以及其青少年女兒的幫助,趁夜黑風高之際逃走並躲藏起來。

▲▼《隱形人》。(圖/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隱形人》女主角遭恐怖男友控制。(圖/環球提供)

但是當她具有虐待狂的前男友自殺後將他巨大財富的一部分留給她,西西莉亞就懷疑他其實是假死。當一連串詭譎的巧合造成致命後果,威脅她所愛之人的性命時,她的精神瀕臨崩潰,而她必須證明她受到沒人看得見的兇手追殺。

▲▼《隱形人》。(圖/環球提供)

▲▼《隱形人》。(圖/環球提供)

▲《隱形人》。(圖/環球提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參加活動!揪朋友去看《隱形人》 ===

◎活動時間:2/17(一)起至2/21(五)中午12:00止
◎活動方式:

一、加入「ETtoday看電影」臉書粉絲團

二、看完預告,在臉書貼文下方回答:「電影上映日期?女主角在閣樓時收到的簡訊內容為?」

三、就有機會獲得:《隱形人》特映券2張*10位(2/26 21:00 in89豪華 LUXE)

◎領獎方式: 2/21(五)14:00前公布得獎者於貼文,得獎人請於2/23(日)18:00前臉書私訊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告知得獎項目並提供真實姓名、手機號碼及「親領時間」,逾時回覆將喪失得獎資格。嚴禁將獎品做二度販售之行為,若有相關情事發生,未來將取消抽獎資格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