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蛋/黃雨萱甜喊「子維哥」♡ 《想見你》收官網大讚:這結局太甜!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想見你》完美收官,最後陳韻如沒死,黃雨萱決定把錄音帶銷毀,雖然這樣穿越循環就會被打破,她也不會遇到王詮勝身分的李子維,但至少可以阻止憾事再發生。

雷/《想見你》「循環穿越」被打破! 黃雨萱、李子維戀愛故事神逆轉

雷/《想見你》結局!陳韻如死亡「謎團全貌」 PTT狂刷:太變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中視)

▲《想見你》彩蛋 。(圖/翻攝自中視)

最後結局是李子維載著小黃雨萱回家,問她叫什麼名字,一定會記得她,許多網友對這樣的結局抱有遺憾,覺得少了點什麼。

日前盜版結局外流,劇組趕拍電視版彩蛋,而這個彩蛋內容是,莫俊傑端著生日蛋糕替李子維慶生,李子維許下願望,希望工作室案子順利,莫奶奶身體健康,正要許第三個願望時,出現黃雨萱的聲音,李子維轉身,黃雨萱端著蛋糕,穿著高中校服,對他說,「生日快樂,子維哥。」

▲▼             。(圖/翻攝自中視)

▲▼             。(圖/翻攝自中視)

▲黃雨萱還是跟李子維相遇了。(圖/翻攝自中視)

許多網友對這樣的彩蛋非常滿意,雖然編劇說這不是結局,是另外拍來送給一路以來支持正片觀眾的禮物,但網路上還是呼聲一片,一致認為這才是大家心目中,最好的結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