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霸氣「一手勾」吳怡農 網驚呼:怎麼可以比農農帥?

▲▼吳怡農、賴品妤示範民進黨紀念版飛行外套。(圖/民進黨臉書)

▲吳怡農、賴品妤示範民進黨紀念版飛行外套。(圖/民進黨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民進黨為總統大選所製作的飛行夾克外套廣受好評,因此順勢推出「紀念版飛行夾克」,已於12日開放預訂並於17日截止。由新科立委賴品妤跟超人氣的吳怡農示範穿搭,照片曝光後,讓網友看不斷驚呼,「為什麼可以比農農帥?」

頂著超短髮的賴品妤搭著吳怡農的肩膀,手插口袋帥氣的看著鏡頭,另一張照片她把手勾在吳怡農的肩膀上,酷酷的對著鏡頭微笑。

粉絲看到照片後留言表示,「兩個組起來,瞬間全台心碎」、「哇哇哇!好匹配喔,兩位都帥翻了。」、「品妤好帥氣」、「品妤太帥真的是超模臉耶」。

▲▼網友驚嘆賴品妤比吳怡農帥。(圖/民進黨臉書)

▲網友驚嘆賴品妤比吳怡農帥。(圖/民進黨臉書,下同)

《飛行夾克紀念版》維持先前外型與軍綠色彩,保留左胸前的「2020」的字樣,為突顯紀念版的差異,特別在右前臂部分,增加電繡「817」字樣,象徵 817 萬的民眾一起打拚、共同寫下歷史。

此外,日前「萬老師」郭昱晴在臉書上搶先曝光「總統520就職紀念版」的紀念外套,也受到不少網友矚目。就職版外套保留紀念版左胸前的「2020」、右臂上「台灣要贏」的經典臂章,以及「Let’s win」刺繡,背後則改成「Brave Taiwan」字樣,與競選時期稍有不同,但整體配色及設計簡潔醒目。

▲▼網友驚嘆賴品妤比吳怡農帥。(圖/民進黨臉書)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