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名醫遭詐騙集團盜圖行騙 王正坤:不要受騙請踴躍檢舉!

▲藝群醫美集團總裁王正坤醫師,遭詐騙集團盜用名義以帳號行騙,王正坤呼籲民眾不要受騙。(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我又被盜了」!台灣美容醫療促進協會理事長、藝群醫美集團總裁王正坤醫師,16日在臉書發布訊息指出,有詐騙集團盜用他的名字與圖片,到處開Facebook與Instagram帳號向人行騙,王正坤呼籲大家不要受騙,並踴躍檢舉不法。

王正坤醫師在臉書出:「敬告各位網友千萬不要受騙,有很多人盜用我的照片,到處開Facebook與Instagram帳號。請大家踴躍向Facebook檢舉這些人,預防其他人受害!感謝眾多網友常常擷取圖片來告訴我,我又被盜了!王正坤醫師帶著藝群眼睛打擊犯罪」!

王正坤並PO指出,「以下是他同學被假冒者撩妹,然後趕緊與他聯絡,真是佩服同學的智慧:「……同學,這是你的ig嗎?你被盗了嗎?哇!被盜照片,是啊,而且「盗」的很完整,這人直接用你的名字開了ig帳戶,然後四處「撩妹」,然後撩到母老虎了,只是不知道有多少妹,被王醫師的帥照騙了唷,慘了!」……。

王正坤表示,還有一位女病人來他門診掛號,她說有人「盜用他的照片」跟她談戀愛,然後自稱是「美國軍方派駐中東的醫師」。談情說愛到一定程度時,對方開口跟她借50萬元,希望她匯去國外給他。她驚覺不對,趕快來掛號他的門診求證,是否真的是我在跟她對話?王正坤感嘆詐騙集團還真多!

據了解,王正坤醫師是台灣美容醫療促進協會理事長、皮膚科專科醫師與藝群醫美集團總裁,曾任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理事長、台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是台南知名名醫。不法之人直接盜用王正坤的名字及照片,直接在Facebook與Instagram開假帳號,且有簡體中文版,也有泰文版,甚至居住地在「大馬士革」真的超扯!網友們紛紛留言,指出這應是名所累,有網友說:「王院長真是帥呆了,人一出名就惹事哦!不過大家也要自己小心哦!發現網路不對,直接到診所直接面對就好了」。王正坤呼籲網友踴躍檢舉,預防人受害,也可截圖給他查處。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