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背後偷襲女友!他大力啪下去「驚覺觸感不對」…下秒慘了

情侶,小鮮肉,交往,牽手,男女朋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男子從背後偷襲女友,卻不小心打錯人。(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當下真的腦袋死機,只能不停道歉+解釋QQ…。」一名男網友日前到女友的公司接女友下班,遠遠的就看到女友站在公司門口,因此打算惡作劇,悄悄靠近對方,從屁股大力「啪一下」,沒想到打下去的瞬間,發現觸感不對,讓他驚覺「慘了」,「果然,女友的同事一臉驚恐的轉過來…。」

這名男子在13日在Dcard上分享,他一如往常到女友的公司溫馨接送,接近門口時,就看見女友背對著他,「穿著紅白配色帆布鞋&她最常穿的外套」,讓他心生惡作劇的想法,隨後悄悄靠近對方,往屁股大力打下去。

沒想到,打下去的瞬間,他才驚覺「觸感不對」,讓他當場嚇傻,覺得釀成大錯,「果然,女友的同事一臉驚恐的轉過來,然後同事對面站著的才是我女友…。」經過解釋後,男子才知道,原來女友的同事正在陪女友等他,因為覺得有點冷,才借外套來穿,完全不曉得會遭遇這種惡作劇。

▲▼   情侶,兩性          。(圖/記者張一中攝)

▲男子最後被女友掐著耳朵離開現場。(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男子發現釀禍了,腦袋瞬間當機,只能不斷道歉、解釋,還好女友的同事不放在心上。不過,他的下場就沒那麼好了,「我女友則是掐著我耳朵把我拖走…。」

眾人看完後,紛紛覺得這樣的案例太好笑,在下面留言「上香」,「我獻鍵盤或算盤好了」、「今天情人節不用過了,或是重金賠罪吧」、「這個不用過情人節了,直接過清明節吧」、「有需要大體捐獻同意書的話可以跟我聯絡。」

►2020愛你愛你~周末驚喜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