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歡唱4hrs!服務生「3度進門發濕紙巾」超尷尬 店員曝原因:小費只是其次

▲▼唱歌,ktv,唱ktv。(示意圖/記者董美琪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KTV歡唱示意圖。(圖/記者董美琪攝)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KTV是不少學生、同事聚會的好去處,除了可以唱唱跳跳紓壓,就算是不常開口唱歌的人也可以單純享用美食聽歌。不過一名網友就好奇,他在KTV唱了4小時,服務員就進出包廂發了3次濕紙巾,讓他覺得尷尬又困擾。貼文一出,有店員就在留言處公布了真正原因。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發文,他表示日前和友人在KTV歡唱了4個小時,明明沒有呼叫服務人員,對方卻在這段時間內進來發了3次濕紙巾,頻率高到讓他很疑惑,同時也覺得蠻尷尬的,好奇店家這麼做的原因為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不少過來人都表示,此舉就是在暗示他們「要給小費」,「當然是希望有小費囉」、「因為要跳你的小費啊」、「你是不是沒給小費啊」、「一開始就先給2000小費,交代他們別進來」。

曾在KTV工作過的網友則是現身說法,他表示「要小費是其次」,真正的任務是要「點人頭」確認現場的人數,以免某些有心客人故意少報少算錢。另一名店員也說,他們也會在這種時機順便檢查違禁品,或是看客人有沒有私自帶酒沒付錢,「我常常這樣抓到客人偷帶酒。」

▼ 前店員公布解答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前店員公布解答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