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想見你》結局!陳韻如死亡「謎團全貌」 PTT狂刷:太變態了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魔幻愛情劇《想見你》今(16日)晚完結篇,剛開始就是陳韻如跳樓,躺在血泊中,而黃雨萱此時突然醒來,回到現實。

黃雨萱跑去找文磊叔,告訴文磊叔,是她殺死陳韻如的,一開始她不明白謝芝齊說的那句,「你應該要問問你自己,對陳韻如做了什麼。」直到她醒來後才知道。

▲▼想見你結局             。(圖/翻攝自中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見你結局             。(圖/翻攝自中視)

▲《想見你》結局。(圖/翻攝自中視)

陳韻如因為被李子維揭穿,受到李子維冷眼對待,受到身邊朋友討厭,正所謂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因為黃雨萱的關係,陳韻如受到大家喜歡,但自從她不在模仿黃雨萱後,大家都開始關心她,但她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因為大家關心的並不是真正的陳韻如。

陳韻如對黃雨萱講出真心話,她曾想從這世界上消失,但就算她消失了,也不會有人記得,她開始想,如果她在1999年的小年夜被某個人殺死,那她的死,可能就不太一樣,甚至被記得。

而此時莫俊傑在一旁,用唇語讀出她跟黃雨萱的對話,衝到學校頂樓找陳韻如,但上去時陳韻如已經不在,他衝去找李子維,兩人開始瘋狂尋找陳韻如。

莫俊傑想到以前的陳韻如(黃雨萱穿越時)帶他們到過廢墟,預告那裡就是出事地點,謝芝齊本來想用針筒殺了陳韻如,但2019的他因為敲昏李子維被警察追,恰好被警察叫醒,中斷了穿越。

莫俊傑衝上樓,見陳韻如拿著碎玻璃,對他說,「莫俊傑,幫我一個忙好不好,拜託你殺了我。」而黃雨萱在心房叫她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再努力一點,完全是火上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