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市居家檢疫失聯3人全尋獲 陳乙菲登記信義區...中和找到人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府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15日又公布3人失聯,其中1名台女以及1名香港籍男子均由警方尋獲在指定地點接受檢疫,但有1名女子留下假地址後失聯,警方最後在新北市中和區一處民宅找到人。

▲▼15日又有3名應居家檢疫者失聯。(圖/北市民政局提供)

▲北市府公布3人失聯,警方查訪其中2人均在家,最後1個失聯女在新北市被尋獲。(圖/北市民政局提供)

北市府14日公布失聯的3名香港籍旅客失聯,後警方在出租套房內尋獲,在15日又接力公布失聯者名單,分別為經金門小三通入境的陳乙菲、曾造訪大陸的譚國衡、經香港入境的江嘉榮。

但警方上門後均發現,譚女以及江男均在指定的居家檢疫地點接受檢疫,但另外一位陳姓女子則留下位於信義區的一處地址,警方發現並無該址,於是通知北市府展開追查,發現陳女還有另外一個住處。

最後在新北市中和區一處民宅內找到陳女,相關人員到場後對陳女告誡,接受居家檢疫應為期14天,期間不能亂跑,也留下陳女聯繫方式要求陳女配合相關檢疫行為。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北市府再公布失聯3人!找到1台女1港男 僅剩1女「找嘸人」下落不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