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竹建地「工作電梯」9樓墜落!工人慘死…15日送煞路線曝光

▲彰化送肉粽。(圖/ETtoday資料照)

▲新竹15日晚間要舉行送煞儀式。(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新竹市一處建地3日發生工人墜樓身亡的意外,由於工地仍在施工階段。有知情網友表示,為安撫亡靈,預計在15日晚間舉行送煞儀式,將沿著路線送到出海口,希望民眾不要圍觀。

有網友在「新竹爆料公社」表示,一名工人3日操作工作電梯時,因不明原因失控,直接從9樓墜落身亡。消息傳出後,讓不少網友擔心,預售屋直接變凶宅;但也有人說,死者墜落的地點屬於公有部分,因此不算凶宅,但仲介在售屋時需表明有施工意外。

「新竹爆料公社」PO文表示,15日午間將舉行送煞儀式,預計晚上10時從東進路沿公道五路到出海口橋,儀式約到16日凌晨結束,「提醒附近居民盡量不要靠近這些路段,若是遇到隊伍就默默迴避,請不要圍觀。」

►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禮物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