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口罩戴上工程帽 韓國瑜回歸市政開直播:情人節快樂!

▲高雄市長韓國瑜開直播視察中華地下道。(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開直播視察中華地下道。(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4日下午6點在臉書開直播,與工務局長吳明昌關心中華地下道填平工程,而畫面中卻可以發現,韓國瑜在這次視察過程並沒有戴口罩,而是戴上工地安全帽,還特別向大家祝賀情人節快樂。

為什麼特別在中華地下道開直播?韓國瑜表示,因為高雄市民對中華地下道有很深的感情,很多人都希望了解填平工程,所以特別安排直播,「不是故意選在情人節哦!今天是情人節我知道」,只是想讓大家了解,中華地下道再20多天就通車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開直播視察中華地下道。(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韓國瑜向來往民眾揮手致意。(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吳明昌指出,一般回填工程至少要3個月以上,但中華地下道是重要的南北來往要道,因此提早2個月完工,規劃分3階段工程,目前拆除、回填工程已經完成,12日先行開放北向便道,接下來要將主線道回填混凝土,經過兩側滾壓測試完成,再把所有標線、標誌做好,預計3月初就可以開放通行。

▲高雄市長韓國瑜開直播視察中華地下道。(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開直播視察中華地下道。(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韓國瑜在直播中再次提及高雄市政成績:「我要向高雄市民報告,工務局很辛苦,其他局處也很辛苦!」韓國瑜指出,衛生局現在在忙肺炎防疫,昨天開始啟動撲滅登革熱計畫,再加上流行感冒,衛生局忙到起喘不過來;水利局負責下水道清理,我們已經清了3千多公里,基隆到屏東才400多公里;還有觀光局、警察局、消防局、教育局、農業局…每個局處都動起來!」

幕僚在旁邊則是打趣的問:「市長,你這樣讓大家都忙起來了!會不會你害大家今天都沒有情人節過?」韓國瑜則是大笑,並表示:「工務局同仁大家忍耐一下!今天情人節,大家稍微晚一點下班,我們不是故意選在情人節的!」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消防員出勤遇車劫開顱搶救12hr 還有5歲兒要養...他昏迷指數3衝6

火場老將出勤遭撞當場拋飛車外 同事強忍淚水:他都可以退休了

肇事原因曝!水箱車出勤撞聯結車翻180度 非酒駕「搶快是主因」

獨/高雄水箱車車禍!消防員1死4輕重傷 韓國瑜深夜趕赴急診室

影/驚悚影片曝!水箱車與聯結車擦撞「180度旋轉翻覆」 高雄消防員1死4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