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菲律賓撤回了! 確定解除對台灣旅行禁令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根據CNN菲律賓版快訊報導,菲國政府14日經會議後,決定解除對台灣旅行禁令。另據中央社稍早前報導,菲律賓內閣特別小組下午在總統府馬拉坎南宮召開會議,討論內容包括解除對台旅行禁令措施。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新冠病毒,菲律賓撤回包機。(圖/路透)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菲律賓先前對台灣發出旅行禁令,禁止台灣人或14天內曾訪台人士入境菲律賓。(資料照/路透)

更新:CNN菲律賓版報導,菲律賓總統府發言人帕內洛(Salvador Panelo)14日證實,菲律賓已取消針對台灣的臨時性旅行禁令。帕內洛表示,由於台灣採取嚴格防疫措施阻止新冠病毒(COVID-19)傳播,負責管理新型傳染病的跨機構工作小組決定「即刻取消」對台禁令。

菲律賓媒體GMA NEWS記者Ian Cruz在也透過推特發布最新消息說,「馬拉坎南宮證實,跨部門工作團隊已經決議,取消對台灣的旅行禁令。」

另據路透社報導,一名不願具名的菲律賓高階官員也向路透證實,已經確定會取消對台禁令。我外交部表示,我方目前正透過官方管道掌握中,稍會將發布說明。

▲▼菲律賓宣布取消對台旅行禁令。(圖/翻攝自推特/@_iancruz)

►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禮物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