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天真問「媽媽,裡面還有好多屍體」 37秒影片曝光掀熱議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截至14日凌晨2時45分的統計資料,已有5萬9907例確診。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37秒的影片,只見身穿防護衣的人員將一具遺體抬上車,這一幕剛好被住在社區裡的孩童看見,忍不住驚呼「媽媽,裡面還有好多屍體」,短短一句話卻掀起網友正反意見熱議。

影片中,身穿防護衣的3名工作人員,抬著一具遺體走向停在社區小路的車輛,裝載完畢後一度還關不上後車門,只好再度開門進去「喬一喬」位置。而拍攝影片的人似乎是同個社區的住戶,目睹這一幕的孩童在一旁喊著,「媽媽,裡面還有好多屍體,媽媽、媽媽,裡面好多屍體!那個車裡面、車裡面」,另一名女子則回應,「看到了、看到了,媽媽看到了,兩個」。

網傳收屍影片。(圖/翻攝自推特/@myimaskid)

▲上傳影片者的推特全文。(圖/翻攝自推特/@myimaskid)

這段驚悚的被人上傳至推特,掀起許多網友熱議,有人猜測影片中的地點可能是武漢的某個社區,「孩子還不會說謊」、「多到車門都關不上」、「家長也是,幹嘛讓小孩子看這個」。

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影片內容既不合理也無法求證,難以辨別真偽,還是不要太相信比較好,「這一看就不是小孩子會說的話,拜託有點判斷力吧」、「這個有點扯,從拍攝者來說,遠的聲音收不到,近的看不清楚」。還有另一名網友推測,或許死者並不是因為疫情喪命,只是因為現在人手不足,才會集中一起送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