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韓官員中國回來…隔離期間偷跑去澡堂 直接被槍決!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傳北韓一名貿易官員從中國返國後,因為沒有遵守隔離14天的命令,結果遭到當局槍決。

▲▼北韓口罩工廠趕工。(圖/朝中社)

▲北韓口罩工廠趕工製作口罩。(圖/朝中社)

根據南韓《東亞日報》報導,與中國東北接壤的北韓在這波疫情爆發後,已經於1月30日封鎖邊境,同時要求從中國返國,或是曾與中國人士接觸者,必須無條件隔離14天。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下令,若隔離期間擅自離開指定處所,將以軍法論處。

報導引述多個匿名消息來源稱,一名北韓貿易官員從中國返國後也被要求隔離,但他在2月初違反隔離命令,偷偷前往公共澡堂洗澡,結果立刻遭到逮捕並槍決。

報導中提到,另外有一名北韓國安部門高階官員,因為蓄意隱瞞曾到過中國的事實,遭下放到農場進行勞改。

另據北韓官媒朝中社12日報導,北韓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批准非常設中央人民保健指導委員會提議,將防疫隔離天數由原本的14天增加至30天。北韓最高人民會議常委會表示,「國家各機關與部門、駐守我國或滯留的外國人都必須無條件遵守。」北韓宣稱,至今境內並未傳任何新冠病毒確診病例。

►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禮物來囉~

小明爸吐入籍大陸委屈! 陸配網紅怒嗆爆「拿北京戶口好處超多」:你我心知肚明
居家檢疫溜出門只罰1萬 柯文哲:再不聽的話就要加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