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鐘快速買到「100口罩」!又見批發工廠低調賣 老闆現身說話了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持續延燒,導致台灣出現口罩荒,政府為此祭出購買實名制。現在有批發工廠傳出還能買到口罩,連警局等公家單位也找他們買,只是該口罩的上游生產工廠已經被徵收,貨源究竟是哪來的。批發工廠老闆表示,「口罩是徵收前就訂貨,不賣掉又怕有囤貨嫌疑,只能陸續清空。」

▲▼直擊!1分鐘買100個醫療口罩 批發工廠「不要講」。(圖/東森新聞)

▲免排隊1分鐘拿到「1盒100個口罩」,批發工廠低調賣,老闆現身說話了。(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見,實際到台北某批發工廠外頭,打電話給工廠老闆說要買口罩,不到1分鐘老闆就拿著2盒口罩走出來。老闆表示,「1盒200、2盒共400元,一盒50個(口罩)」、「不要(到處)講,因為留著的口罩,是我們員工自用,現在都沒什麼口罩了,因為政府都徵收啦。」

老闆透露,「現在警察局什麼都跑到我這裡來買,我們也愛莫能助啊,我現在是有庫存,我一定要賣,我不賣,他又說我囤積啊。」

▲▼直擊!1分鐘買100個醫療口罩 批發工廠「不要講」。(圖/東森新聞)

▲外包裝有醫療器材許可證字號。(圖/東森新聞)

實際檢查口罩的外包裝,確實有醫療器材許可證字號,也印有有效期限,只是包裝盒上顯示的生產工廠位在嘉義,但該工廠明明已經被政府徵收,為何外頭還可以買到貨。

口罩生產工廠的品管人員表示,應該是他們開工時(未徵收前)賣出的貨品,否認是被徵收的口罩外流,強調是經銷商自己的庫存。

▲▼直擊!1分鐘買100個醫療口罩 批發工廠「不要講」。(圖/東森新聞)

▲嘉義口罩生產工廠品管人員。(圖/東森新聞)

批發工廠老闆解釋,「我為什麼還有一點口罩,就是因為我的供應商很多家,還沒有被徵收之前我就買了」。據悉,批發工廠其實可以合法販售,只是因為口罩來自被政府徵收的工廠,難免會產生疑慮。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