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雨天.紐約 愛情永遠以想像不到的樣貌出現

文/賴賴

▲▼雨天.紐約。(圖/yahoo)

瘋言瘋語:

避過伍迪艾倫沸沸揚揚的醜聞,這部電影此刻上檔正是時候,單就電影而言,電影是好看的,顯然的把美國目前最具有票房魅力的偶像集結一起,加上幾位知名度大牌的加持,這部電影在整體架構卡司就佔了優勢,而最紅的提莫西來詮釋這個好運天才,有獨特的魅力,好看,詩意和雨天把紐約結合得很獨特,最後的結局有驚喜。

紐約的陰鬱和男主的氣質互搭,而在紐約可以有太多夢幻際遇,透過兩天一夜的過程,女主在繁華電影圈繞得眼花撩亂,迷失自我,而男主卻也因此機會在此與母親重新認識冰釋前嫌,並且重新審視自己想要的生活,文學氣息濃郁的文藝片,非常好看溫暖,超適合情人節情侶觀賞的。

片  名:雨天.紐約
英文名稱:A Rainy Day in New York

類  型:愛情、喜劇
上映日期:2020-02-14
片  長:93分鐘
導  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
演  員: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 、 艾兒芬妮(Elle Fanning) 、 李佛薛柏(Liev Schreiber) 、 裘德洛(Jude Law)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甲上

劇情大綱

蓋茲比(提摩西夏勒梅飾)的女友艾希莉(艾兒芬妮飾)因學校作業爭取到親赴曼哈頓訪談知名大導演羅蘭波拉德 (李佛薛伯飾)的機會,於是蓋茲比計畫了一場充滿紐約復古風情的浪漫約會,但艾希莉卻被導演約去看電影,接 著又遇見了金牌編劇泰德戴杜夫(裘德洛飾)與大明星法蘭西斯柯維嘉(狄亞哥盧納),導致蓋茲比的約會計畫泡 湯。當艾希莉在三個才華洋溢的男人之間打轉時,蓋茲比和前女友的妹妹千兒(賽琳娜戈梅茲飾)意外一「吻」也 打亂了他的心…

▲▼雨天.紐約。(圖/yahoo)

▲男女朋友一同到繁華的紐約辦事。

▲▼雨天.紐約。(圖/yahoo)

▲女友在紐約影圈中迷失自己。

▲▼雨天.紐約。(圖/yahoo)

▲文青男友在此審視了自己的愛情,並與一成熟女孩邂逅。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驚!石原里美「知名AV泳池」登場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