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共殲11、空警500、轟6又來了! 我F-16戰機掛彈升空貼身監控

▲▼共軍再次繞台,我戰機升空貼身監控應處。(圖/國防部提供)

▲共軍再次擾台,我F16戰機火速升空,貼身監控共軍轟六。(圖/國防部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防部9日透過新聞稿揭露,中共殲11、空警500、轟6等型機,於上午11時許,經巴士海峽由西太平洋進入宮古水道飛返原駐地,執行遠海長航訓練。此期間,國軍依戰備規定運用空中偵巡機及防空部隊適切應處;而國防部也公布F-16掛彈火速升空,貼身監控轟6的照片。

國防部指出,中共遠海長航舉動已經衝擊區域安全穩定,危害區域各方共享之和平福祉,並強調面對各種敵情威脅,國軍均能全程掌握,全力依相關戰備規定應處,以維護國家主權及國民生命財產安全,請國人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