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毒品查緝 士林憲兵隊緝毒犬分組編成 

士林憲兵隊緝毒犬分組編成 強化毒品查緝任務

軍聞社/記者葛芃欣臺北報導

為貫徹政府反毒工作,憲兵指揮部所屬士林憲兵隊6日上午在松園營區舉行緝毒犬分組編成典禮暨成果展示,由憲指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主持,邀請常務次長李宗孝中將、關務署代表等貴賓出席,展現國軍貫徹政府反毒決心。

編成典禮中,黃指揮官首先宣讀編成命令,為編成單位人員頒發結訓證書,同時授予臂章,現場同時安排成果展示,緝毒犬在領犬員的帶領下,順利找出毒品藏匿位置,獲得在場來賓掌聲。

黃指揮官致詞時感謝關務署提供犬隻及領犬員的訓練協助,增進憲兵軍犬隊同仁的職能與專業,並強調唯有維持部隊純潔與安全,才能發揮可恃戰力,

李常次並代表國防部長嚴德發,期勉單位持續戮力提升訓犬員的人力與素質,協助各部隊查緝毒品,純淨軍隊風氣。

憲兵指揮部表示,現已完訓犬隻計3隻,未來將支援憲兵隊遂行毒品查緝(察)任務,協力維護社會治安,之後並將陸續於7月在臺中、高雄及花蓮憲兵隊編成「緝毒犬分組」,期在民國111年前獲得18頭犬隻為目標,全面提升緝毒職能。

士林憲兵隊緝毒犬分組編成 強化毒品查緝任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