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誰是最強手搖飲料店? 網曝:這家「品質穩定夠便宜」

▲台東10大飲料店飲品票選,在地店叮哥茶飲-洛神花茶奪冠。(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台灣飲料店百家爭鳴各有特色,就有網友詢問最強飲料店是哪家。(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范姜士航/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料,也讓珍珠奶茶紅透半片天,但誰是最強飲料店就有各自的擁護者,就有網友在網上詢問「最強飲料店是不是50嵐」,並說過去比較紅的飲料店都收攤了,只剩50嵐屹立不搖,網友回覆主因「品質穩定,夠便宜」。

近日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版發文詢問「50嵐是不是台灣最強的飲料店」,文中提到綜觀現在市場上一大片飲料店,從1990年代撐到現在2020年,還有一片天的只剩祖嬤等級的50嵐,從1994年開始算也有26年的歷史了,而藍天鵝、快可立那些都收的差不多了,他好奇50嵐到底是為什麼可以撐那麼久?

▲▼50嵐門市照。(圖/記者蔡玟君攝)

▲網友認為50嵐能開久的原因就是「便宜、穩定」。(圖/記者蔡玟君攝)

發文沒多久就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回覆,「我覺得是!想不到要喝哪家,最後就是選50嵐」、「我覺得50嵐沒特別好喝,就中規中矩」、「剛剛查了下,茶魔是1993年!!但這兩間我選50嵐」、「一直都是50嵐綠茶拿鐵的忠實顧客」、「以前最愛50嵐和清心,離開台灣幾年後回來,只喝50嵐了」。

也有網友分析之後認為應該是價格跟穩定,「品質穩定,料多,價格不是最貴」、「原本最貴賣到變最便宜」、「以前很貴但已現在物價看算便宜了」、「以前帶頭漲天花板指標,現在業界最便宜」、「就像麥當當,不是最好吃,就品質穩夠便宜」、「茶類真的便宜又算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