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出遊不同調 寶弟韓國遊全程臭臉...金友莊想到就有氣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金友莊日前與兒子葛兆恩(寶弟)一起上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錄影,節目中分享母子倆到韓國旅遊,結果寶弟作息不正常,全程爛擺臭臉,原本歡喜出遊,最後卻敗興而歸的經驗。

▲▼寶弟、金友莊。(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金友莊日前與兒子寶弟一起上節目分享出國經驗。(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金友莊透露,在寶弟與姊姊18、19歲時,曾帶他們姊弟到韓國旅行,當時因怕小孩會走散,所以選擇跟團,貼心安排行程卻沒想到到韓國第一天寶弟就因作息不正常,晚上不睡覺,白天早起爬不起來,上了遊覽車就直接坐到最後一排睡死,有行程也不想下車跟,連難得的做泡菜行程、穿韓服拍照都一臉嫌棄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因為是跟團所以全程吃飯,寶弟也不吃還要另外花錢,一路臭臉到去滑雪時才出現笑臉,讓金友莊在節目中愈講愈氣。對此寶弟解釋:「冬天去韓國玩就是睡飽、逛街、滑雪才開心,行程卻安排一大早七點出發去做泡菜!」至於穿韓服拍照對葛兆恩來說就像是cosplay,讓他氣說:「我寧願去喝咖啡」,也因為這樣兩人回台灣後再也沒有提過曾經一起去過韓國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