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越南「暫停發放」中國旅客赴越簽證 防堵武漢肺炎擴散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農曆新年,中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越南政府28日決定暫停簽發中國公民赴越旅遊簽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持續在多國擴散,越南境內日前首次發現2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越南政府28日表示,為了防止武漢肺炎疫情擴大,28日起將暫停簽發中國民眾赴越旅遊簽證,包含電子簽證、一般簽證與落地簽。

據悉,越南日前首次發現2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病患是來自大陸武漢市的男子,對方入境後探視在當地工作的兒子,兩人發燒前往醫院接受治療,遂驗出感染武漢肺炎。越南衛生部表示,父子病例顯示疫情會人傳人。

越南衛生部門表示,截至28日為止,越南共有27名疑似武漢肺炎病例正在接受隔離觀察,詳細情況仍待最終檢驗結果才能判斷,另外已有2起境外移入病例正在隔離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