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東也淪陷!阿聯首例確診武漢肺炎 3家人也遭感染

▲武漢肺炎,2019新型冠狀病毒,加拿大,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29日傳出首起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的案例。(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29日宣布,國內出現首起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的確診案例,患者來自中國武漢,且該案例的3名家人稍晚也已經確診,相當於國內一次出現4起案例。

根據《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通訊社》(WAM)報導,該國衛生部29日指出,當地出現首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的確診案例,病患是來自中國武漢的家庭成員。

衛生部說明,流行病學調查中心正日以繼夜地工作,同時也按照世界衛生組織的建議,採取必要的防禦措施,目前病例的健康狀況良好。

此外,根據《紐約時報》、《路透社》報導,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這次傳出病例後,總共確診了4起案例。不過這項消息並未在WAM中提及。

►「秒殺小魚乾起司條」~最狂春節伴手禮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