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保險給好友…車內簽約遭強摸下體親臉頰 她嚇傻急call out求救!

▲▼盧姓大學講師將酒醉女子拖上車性侵(示意圖/取自Pakutaso)

▲江男趁與婷婷(化名)獨處車上時,伸出狼爪撫摸她下體,強制猥褻得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徐愷昕/台中報導

江姓男子與保險員婷婷(化名)是朋友關係,日前2人相約一咖啡廳用餐談保險,餐後因江男信用卡放在車上,雙方協議一同前去江男車上簽約,不料進到車內後江男竟獸性大發,開始伸手撫摸婷婷下體、胸部,甚至親吻她臉頰。台中地院審結,依強制猥褻罪判江男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仍可上訴。

據判決,江男、婷婷與2名友人2018年10月29日晚上相約台中一咖啡館敘舊,後來友人們先行離開,獨剩江男與婷婷繼續談論有關保險的事情。餐畢,江男決定向婷婷購買保險,但因他信用卡放在車上,便提議一同到車上簽約,婷婷不疑有他,跟著江男坐進了他的小貨車後座。

簽約結束,江男央求婷婷留下來繼續聊天,但期間竟趁機伸出狼爪強行環抱、撫摸婷婷,且見婷婷欲爬到前座開門逃離之際,江男還硬是抓住她雙手把她拉回後座,無視婷婷反抗,隔著衣物瘋狂觸摸她胸部及下體,甚至親吻她臉頰,嚇得婷婷花容失色,最後婷婷好不容易成功撥出求救電話,才順利逃脫江男魔掌。

台中地院審理時,江男坦承犯行,法官認為為滿足一時私慾,竟不顧婷婷意願以強暴方式’強行猥褻,但考量他無前科,審結,依強制猥褻罪判江男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仍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