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童上課逗弄同學!幼兒園老師氣炸狠咬手臂 阿嬤見齒痕怒告...結果出爐

▲▼家暴,受虐,女童,男童,性侵。(圖/123RF)

▲男童因在學校逗弄同學,遭到老師氣炸狠咬。(示意圖/123RF)

記者陳韻如/新竹報導

王姓幼兒園老師因不滿班上5歲學童逗弄其他同學,竟氣得張嘴狠咬男童手臂。直到男童阿嬤去接孫子下課時,發現孫子手臂上深深的咬痕,氣得怒告王女傷害。新竹地院審理後,判處王女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元。

判決書指出,26歲的王女2019年12月4日上午,因為不滿男童在班上逗弄其他同學,竟氣得在幼兒園的廁所外張口狠咬男童手臂,留下深深咬痕。直到放學時間,男童阿嬤見到孫子手上傷痕,才驚覺孫子遭到老師施暴,氣得對王女提告傷害。

法院審理時,勘驗男童診斷證明,認為王女身為幼兒園導師,卻沒有以身作則,僅因一時失慮,使用不當的管教手段咬傷男童,所為實不足取,因此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判處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元。全案可上訴。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正妹搭公車驚覺屁股「熱熱癢癢」...轉身見10根指頭不停蠕動!崩潰:把腳放下

尾隨正妹返家...噁男強抱「上下摸透+強扯內褲」!她扭身掙扎 慘被扯髮狂踹

「氣炸湯圓超好吃」!他興奮照做 開蓋見這幕傻眼...網笑瘋:一定是忘記吐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