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貨卡太兩光…特斯拉公開「鐵鎚重擊Model 3擋風玻璃」竟還完整平面!

▲鐵鎚重擊model 3。(圖/翻攝自Youtube)

▲鐵鎚重擊model 3。(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特斯拉上市之後,在不少人心中成為電動車的夢幻逸品,但隨著意外增多,總公司也想要澄清自家產品普遍品質仍相當優良,日前特斯拉公開新款電動貨卡「Cyber​​truck」,當時在發布會上防彈車窗直接遭到鐵球擊破,如今釋出「Model 3」一段影片希望能扳回消費者的信心。

根據《福斯新聞網》報導,日前特斯拉公布新款貨卡「Cyber​​truck」在發布會上大出糗,原本說是防彈車窗卻遭到鐵球輕易擊破,近日從Youtube「Tesla Revolution」上頻道發表一段影片,一台「Model 3」在加拿大的聖凱瑟琳斯上的伊利沙伯皇后道行駛,過程中出現一根鐵鎚,不偏不倚打在「Model 3」的擋風玻璃上。

只見影片中,鐵鎚重擊在玻璃上後,「Model 3」的擋風玻璃並沒有馬上碎裂,而在事後停下車發現,擋風玻璃只留下砸中的地方出現裂痕,行車紀錄中也能清楚看到,車子在被擊中之後並沒有人員傷亡、車子也並未失控。

▲鐵鎚重擊model 3。(圖/翻攝自Youtube)

▲事後只查出一個洞,其他皆完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