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慘女友帶她見家人⋯分手1月發現她新男友是「自己親弟」崩潰

▲悲傷,難過,落魄,情傷,分手。(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 男子與女友分手後非常難過。(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一名男子深愛自己的女朋友,儘管尚未論及婚嫁,但心中早已認定對方是未來的妻子,也把她介紹給家人認識,對她相當呵護。交往1年多後,女子逐漸冷淡,最終向他提出分手。沒想到男子不久後卻發現,女子的新男友竟是自己的親弟弟。

根據Insight,剛分手時男子努力說服自己,人生是一連串的相聚與離別,但還是相當痛苦;一面希望女子能遇到更好的男人,卻還是忍不住難過,只能在分別就讀大學和高一的2個弟弟的安慰之下努力振作。

分手約1個月後,獨自在外租屋的男子某天凌晨喝完酒後,臨時決定回家中睡一晚、順便看看家人,卻看到就讀大學的弟弟和前女友手牽手的畫面,「我經常帶著弟弟和前女友一起喝酒,但誰想得到他們倆會因此對上眼?」

男子上前質問兩人的關係,弟弟立刻將女子護在身後說道,「哥,我會全部跟你解釋。」將女子送回家後,弟弟向他道歉並說明,他們分手後某天,女子突然聯絡他,兩人才見面,不知不覺就開始交往,但絕對不是無縫接軌。

「有人說兄弟喜好相似,但我還是不能原諒和哥哥前女友交往的弟弟。而且那個女人是想毀掉我們家嗎?」男子無奈表示,弟弟堅持不和女子分手,讓他痛苦到晚上都睡不覺,「就算是朋友這麼做我也會生氣,何況是弟弟?而且我們分手才不到一個月!」

男子的故事在南韓網路論壇瘋傳,讓許多網友不敢置信,紛紛留言表示,「弟弟是瘋了嗎」、「原來這種事真的會發生」、「喜好還真是如出一徹」、「在演八點檔嗎」、「顯然沒被哥哥打過」。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