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范瑋琪認了飆罵蘇貞昌! 「只是希望我們能多一些愛與關懷」

范瑋琪道歉。(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范范私人臉書罵蘇貞昌發言被翻出,28日午間道歉。(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范瑋琪27日被爆在私人臉書飆罵台灣禁止出口,事情鬧得沸沸揚揚之際透過官方粉絲團道歉:「我為我在臉書上的帶有情緒性的字眼感到非常抱歉⋯無意造成社會的紛擾,只是希望我們能多一些愛與關懷!希望坦然認錯道歉,努力能成為更好的人,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也給大家添麻煩了。」

范瑋琪道歉。(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范道歉希望外界能給機會。(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事實上,范瑋琪私人帳號發文27日晚間被網友發現並發在PTT討論,她的貼文內容提及近期很敏感的口罩議題:「我們的行政院長竟然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這是一件多麼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我他媽的有聽錯嗎?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都什麼時候了!王八蛋不會這麼泯滅人性!都什麼時候了!我希望我聽到的這新聞是假消息」。

▲網友爆料疑似范瑋琪的私人帳號發文。(圖/翻攝自PTT)

▲范范私人臉書發文被翻出。(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大部分台灣網友對范范發言抱持反對意見,在PTT掀起一陣熱烈討論外,網友們也都湧入范范官方粉絲專頁留言抗議,不過也有粉絲認為她的出發點是善意,外界可以不用過度苛責。

范瑋琪道歉。(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遭爆不爽蘇貞昌禁口罩出口! 開嗆「狗官」: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 北市府:比SARS容易控制 相信台灣可度過風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