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翁台南台鐵站落軌 遭普悠瑪撞擊...送醫搶1小時後不治

▲台鐵台南火車站發生男子落軌被列車撞擊事故,消防人員員搶救送醫,仍傷重不治。(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鐵台南火車站發生男子落軌被列車撞擊事故,消防人員搶救送醫,仍傷重不治。(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大年初四台南驚傳落軌命案!28日早上8時27分許,台鐵台南火車站1名年約80歲的劉姓男子,從月台上掉落軌道,遭進站的110次普悠瑪列車撞擊,受困於車底,頭部有明顯撕裂傷,消防人員據報將將已無生命跡象的傷者緊急成大醫院急救,經1小時搶救仍宣告不治身亡。

台南市消防局接獲台鐵台南火車站來電指稱,有旅客由月台上掉下軌道遭火車撞擊目前受困在火車下,119勤務中心派遣共計4車11人前往搶救。同步通知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台南分駐所及台南市意外事故緊急通報小組。

消防人員到場迅速搶救脫困傷者,但發現該名年約80歲的劉姓男子,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馬上以救護車送往成大醫院急救,救護車於8時51分送抵成大醫院急診處急救,經院方醫護人員全力搶救約1小時,仍宣告傷重不治身亡。

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台南分駐所派員到場調查,進行勘查蒐證,除釐清死者落軌原因,並報請檢察官相驗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小資女最愛、必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