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批蘇貞昌「趁火打劫的台獨份子」 邱毅:惡毒居心、毫無人性!

▲新黨召開《全民公投KO惡法》下架反滲透法記者會,邱毅發言。(圖/記者林敬旻攝)

▲邱毅。(圖/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醫療用口罩、N95暫停出口1個月以供應內需。對此,前立委邱毅痛批,蘇貞昌惡毒居心令人髪指,毫無人性可言,「最痛恨的是那些落井下石、趁火打劫的台獨分子。」

政府下令禁止口罩出口引發正反兩極評價,反對聲浪中,資深媒體人黃智賢痛批政府泯滅良性,歌手楊培安直接在微博上飆髒話罵政府,邱毅也瑜微博怒轟,「最痛恨的是那些落井下石、趁火打劫的台獨分子。尤其,蘇貞昌此時禁台灣N95口罩銷往大陸,惡毒居心令人髪指,毫無人性可言。」

邱毅表示,在傳染性極強的肺炎肆虐下,他為武漢祈福,為湖北祈福,為大陸祈福,也為台灣祈福。在這場災難中,最感佩的是在第一缐抗疫的勇士,包含鍾南山院士和所有醫護人員。最痛恨的是那些落井下石、趁火打劫的台獨分子。尤其,蘇貞昌此時禁台灣N95口罩銷往大陸,惡毒居心令人髪指,毫無人性可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