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出11年前菠蘿麵包!「凍齡模樣」嚇傻6千人 結局笑噴:10年後見

▲▼  原PO挖到2009年的菠蘿麵包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 原PO挖到2009年的菠蘿麵包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不管是物價還是新鮮度,都嚇傻眾人了!有網友日前在家中翻到11年前的湯種菠蘿麵包,不過完整未發霉的模樣也讓網友們驚呼連連,紛紛鼓吹「還可以吃」、「11年都沒變」;而另一票人見到麵包的售價後,則是不禁感嘆「回不去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上發文,他表示27日時心血來潮,打開了樓梯下塵封已久的收納櫃,沒想到意外找到一顆11年前自己喝醉酒時丟進去的「菠蘿麵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麵包的有效期限為2009年3月,雖然麵包過期已久,外表卻沒有什麼發霉的痕跡,僅呈現塌陷的模樣,讓原PO打趣地表示「還能吃吧?」他事後也決定把麵包放回櫃子裡,10年後再打開查看會變成什麼樣子;且社團10年後若還存在,他屆時也會再更新一次麵包的狀況。

▲▼  原PO挖到2009年的菠蘿麵包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承諾,10年後社團如果還在,到時候會再貼出麵包的模樣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驚訝表示「居然沒發霉」、「11年都沒變」、「萬年湯種」、「吃之前可以直播一下嗎」、「還有屍體還不錯,我去年買了一個菠蘿麵包放在背包袋子裡忘記了,隔年收行李才發現,只剩下空袋子,麵包全被分解掉了」、「東西還是以前的耐用」。

還有一票網友發現當年麵包只要20元,不禁感嘆物價上漲飛快,「見證物價上漲的麵包」、「絕版麵包,快拿去拍賣」、「吃吧!吃吧!20元的湯種現在買不到了」、「只有我發現20元超便宜的嗎」、「這個價錢,好懷念啊」。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