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爸媽亂機場!2歲娃確診「全家逃跑」被抓 怒父爬玻璃牆闖關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一對來自中國武漢的年輕夫妻,因2歲大的小孩發燒確診,被醫生要求隔離治療,沒想到這對父母竟然帶著小孩落跑,幸好最後在登機口前被攔下,但小孩父親相當火大,甚至試圖爬越機場海關的玻璃圍牆,被目擊民眾全程拍下。

根據《星洲日報》與《當今大馬》報導,一對來自武漢的父母帶著2歲大的女嬰,到新山中央醫院就醫,並向醫生表示女嬰有發燒症狀,豈料這對父母竟在醫生判定,女嬰出現武漢肺炎病徵,必須隔離接受治療後,以必須搭機返國為由,迅速逃離醫院,而醫生也立刻向衛生局通報,並報警求援。

▲▼ 武漢父母大鬧馬來西亞機場。(圖/翻攝自YouTube/微博热点视频)

▲武漢父母大鬧馬來西亞機場。(圖/翻攝自YouTube/微博热点视频)

幸好這對夫妻在士乃國際機場(Senai International Airport)被攔下,並送往醫院隔離,「當時這對父母已經買好機票,準備飛往廣州,所幸立刻遭到扣押。」在機場小孩父親不滿遭攔,在機場失控咆哮,憤怒的拍打海關玻璃圍牆,甚至還試圖爬越闖關。現場員警見狀趕緊制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