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遭爆不爽蘇貞昌禁口罩出口! 開嗆「狗官」: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傳染力驚人,這也讓許多民眾搶購口罩,而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對此狀況下了暫停出口口罩1個月的指示,歌手楊培安對此感到相當不滿,直接在微博上飆髒話罵政府;同天有網友爆料范瑋琪的私人帳號也抱怨批評「這是一件多麼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

▲蘇貞昌召開臨時院會,帶領內閣成員進行總辭。(圖/院會提供)

▲蘇貞昌日前宣布台灣禁止出口口罩一個月。(圖/資料照/行政院提供)

PTT八卦版27日深夜出現一則討論度超高的文章,原PO表示觀看友人限時動態時發現疑似范瑋琪小號的發文:「我們的行政院長竟然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這是一件多麼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我他媽的有聽錯嗎?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都什麼時候了!王八蛋不會這麼泯滅人性!都什麼時候了!我希望我聽到的這新聞是假消息。」並配上難過沮喪的符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爆料疑似范瑋琪的私人帳號發文。(圖/翻攝自PTT)

▲網友爆料疑似范瑋琪的私人帳號發文。(圖/翻攝自PTT)

▲網友爆料疑似范瑋琪的私人帳號發文。(圖/翻攝自PTT)

▲網友指稱范瑋琪私人帳號發文罵蘇貞昌。(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原PO透露這篇內容其實在另一大論壇「DCARD」也有,DCARD貼文者指出:「昨天晚上半夜睡不著覺隨便滑一下臉書,看到黑人標記范范的私人臉書,就無聊點進去看一下,她剛好在幾分鐘前不小心按到公開發的文被我看到,整個驚嚇到,而且到今天早上她還沒發現她按到公開,竟然沒有被爆出來!但現在已經刪掉了,不討厭他,但看到這個覺得有點嚇到。」


限帶5盒口罩出境! 楊培安髒話怒轟政府:綠色恐怖已經懶得演了?

小S力挺大S狂掃1萬口罩送武漢 「不互相幫助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