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誠自爆「SF9沒醉過」!達淵萬聖節裝扮拖9人男團下水:剃成光頭

阿妮的韓國不歸路 吳孟庭

前任ETtoday星光雲韓國娛樂主編,2013年辭掉工作赴韓學習韓文,..

記者吳孟庭/台北專訪

南韓偶像男團SF9日前在台灣舉辦第一次演唱會,剛好隊長永彬剛過生日不久,他表示和團員聚在一起喝了杯酒,問有沒有喝醉?仁誠爆料「我們從沒喝醉過」。玩測謊機時達淵更暗自希望粉絲能期待他們萬聖節的裝扮,「我想要跟同期的朋友一起真的剃成光頭」,還拉別家公司另一男團下水!

▲▼韓團SF9專訪。(圖/記者湯興漢攝)

▲SF9除了路雲,日前接受《ETtoday》專訪。(圖/記者湯興漢攝)

SF9除了路雲之外,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時大玩測謊遊戲,先問永彬慶生怎麼度過?他表示剛好所有成員都在去年成年了,所以在宿舍跟熟人等喝了杯啤酒,問到有沒有喝醉,仁誠馬上爆料,「成員都沒有喝醉過!」但卻遭隊長作勢拿起桌上的測謊機要他測謊,看來並非事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遊戲真正開始後更是各種自爆,例如朱豪先承認自己「有很多可愛的一面」,仁誠在旁幫他量脈搏,聽到答案立馬喊「叮咚」,朱豪自認,「我和外表不同,內心其實比較柔弱,膽子也小,可能是這樣讓人覺得可愛。」仁誠加碼回答,「朱豪是個cute guy(可愛的男人)」。

▲▼韓團SF9專訪。(圖/記者湯興漢攝)

▲SF9日前首次在台灣舉辦演唱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然而到了仁誠,他否認自己是SF9的撒嬌王,「絕對不是我,我真的不太會撒嬌。」太陽在旁碎念:「他說謊」,果真被測出是講假的,他才說,「好啦~其實我很愛撒嬌的。」而輝映被問,「我認為我就是SF9的門面擔當」時露出燦爛笑容,測謊機都還沒開始就搶著回答「對的!」,但最後測出不是,隊員大讚,「你很謙虛欸」。

在允被問到是否想練得更壯?他先是回答不是,卻被測出說謊,仁誠吐槽:「可能他想要卡在電梯裡吧!」老么澯熙更直接被問題KO,問他「現在記得哥哥們的生日?」他心虛回「記得啊!」果然被電,當場考他說出在允的生日,說話立馬結巴,「8...8月...8月...3日?」果然是沒在記的。

▲▼韓團SF9專訪。(圖/記者湯興漢攝)

▲SF9全都成年,一起為隊長永彬(左一)喝酒慶生。(圖/記者湯興漢攝)

至於隊內舞蹈擔當的太陽被丟直球問,「在SF9裡,舞蹈我最棒?」他官腔回應說大家都跳得很好,還想賭上自己的手保證,結果卻是說謊。他趕緊圓場,「大家都有我可以學習的地方,雖然不擅長用身體表達....」等於承認了他覺得隊員跳舞實力比他差,讓所有人爆笑,「但成員一聽到音樂的即興表演,是我無法想到的,在編舞的時候這點給我了不少幫助。」

▲▼韓團SF9專訪。(圖/記者湯興漢攝)

▲達淵(左三)萬聖節拖其他男團下水。(圖/記者湯興漢攝)

最後問達淵是否希望粉絲期待他的萬聖節扮相?他斬釘截鐵說,「不用特別期待!」結果卻是說謊,仁誠問,「所以是希望大家期待對嗎?」,他立馬改口,「對!請期待!」全場笑爆!

問他下次想扮成什麼?「大家真的剃成光頭,我們出道同期像是PENTAGON全部一起。」拉其他公司男團下水。輝映問:「這不會太過分嗎?」而問了成員意見,永彬跟燦熙挺達淵:「他做我們就會跟著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