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韓國瑜出沒高捷!戴口罩視察「緊急取消行程」:我們一定一起度過難關

▲▼韓國瑜戴口罩。(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戴口罩到捷運站視察。(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高雄日前傳出武漢肺炎確診的案例,市長韓國瑜也因此緊急召開會議。韓國瑜大年初三戴上口罩、帽子,親自前往捷運視察,向市民喊話「不必恐慌與過度擔心」,但該做的防護還是要做好,他同時提到,基於疫情控制考量,原定28日至2月8日的發放紅包行程取消,改為祈福、宣導防疫的行程。

韓國瑜提到,他27日搭乘捷運,前往美麗島站進行防疫視察,所有的防疫情況都在市府的掌握之中,市民不必過度恐慌、擔心,但基本的自我防護依然要做好,要勤洗手、戴口罩,「我們一定會竭盡所有人力和資源和大家一起度過難關!」

▲▼韓國瑜戴口罩。(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緊急取消發紅包、福袋的行程。(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同時說明,網路有謠言指出,因應肺炎疫情,酒駕吹氣不執法,「我也再次告訴大家,即使在春節期間,我們仍然嚴格執法,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此外,基於疫情控制的考量,韓國瑜說到,原定28日起至2月8日的發放紅包、福袋行程將取消,走春參香當天不發放紅包,減少市民、民眾在公共場所交叉感染的機率,將行程修正為祈福、宣導防疫行程,紅包委任寺廟發放,「數量有限,歡迎民眾就近索取。」

►「秒殺小魚乾起司條」~最狂春節伴手禮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