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大甲鎮瀾宮國運籤出爐!金鼠年抽出「看看魚水得相逢」

▲▼大甲鎮瀾宮國運籤。(圖/翻攝鎮瀾宮臉書)

▲台中大甲鎮瀾宮抽出四季籤。(圖/翻攝鎮瀾宮臉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年初三抽國運籤!台中大甲鎮瀾宮27日晚間抽出今年度的四季籤,其中包括人口籤(國運籤)、雨水籤、早冬籤以及允冬籤等籤,希望天上聖母指示今年國運、雨水及收成狀況。根據最新消息,27日晚間抽出的國運籤詩為「欲去長江水闊茫,行船把定未遭風,戶內用心再作福,看看魚水得相逢」。

大甲鎮瀾宮今年同樣由董事長顏清標虔誠的向媽祖擲筊,從60甲子簽抽出4支籤。這次的人口(國運)籤標題為「欲去長江水闊茫,行舟把定未遭風,戶內用心再作福,看看魚水得相逢」。

▼大甲鎮瀾宮抽出國運籤。(圖/翻攝鎮瀾宮臉書)

▲▼大甲鎮瀾宮國運籤。(圖/翻攝鎮瀾宮臉書)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解籤人台灣省陽宅教育協會理事長周建男說明,這次的國運籤是「中籤」,內容意味著今年是產業、經濟年,國內各產業將受到不小的挑戰,一定要營造新商機,才能在新的一年內扭轉社會局面。

至於雨水籤,則是:「病中若德苦心勞,到底完全總未遭,去後不須回頭問,心中事務盡消磨。」

早冬籤則是:「一年作事急如飛,君爾寬心莫遲疑,貴人還在千里外,音信月中漸漸知。」

允冬籤則是:君問中間此言因,看看祿馬拱前程,若得貴人多得利,和合自有兩分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