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海輕軌「8H消毒一次」全面防疫!捷運局:避免接觸野生動物

▲淡海輕軌消毒。(圖/捷運局提供)

▲淡海輕軌加強消毒。(圖/捷運局提供,下同)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淡海輕軌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加強車站與車廂清潔與消毒工作,針對旅客接觸較頻繁的車站內設備,如自動售票機、電扶梯/樓梯扶手、電梯按鈕等,每8小時消毒一次,列車車廂在每日出車前完成清潔與消毒,並加強清潔車門按鈕、拉環、立桿及座位等乘客較易接觸的區域,提供民眾安全的搭乘環境。

新北捷運公司表示,除加強車站及列車防疫工作外,同時也加強公司員工自主健康管理,要求第一線服務人員即日起值勤時全面配戴口罩,呼籲民眾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用肥皂勤洗手,有咳嗽、發燒要戴口罩,盡量避免接觸野生動物,尤其是禽鳥類,做好防疫保護,不需要恐慌。

淡海輕軌於車站及車廂廣播系統、資訊看版也將加強宣導,提醒旅客儘量配戴口罩、勤洗手,並持續注意國內外疫情變化,全力配合市府政策,提升防疫措施,民眾如有感冒發燒症狀請配戴口罩儘速就醫,避免出入公共場所。

▲淡海輕軌消毒。(圖/捷運局提供)

▲淡海輕軌消毒。(圖/捷運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