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蔡英文新港奉天宮揭匾發紅包 民眾排長龍:祈求來年福氣滿滿

▲蔡英文總統新港奉天宮發紅包揭匾。(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蔡英文總統新港奉天宮揭匾。(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大年初三總統蔡英文來到新港奉天宮發紅包,現場民眾大排長龍,希望由蔡英文和縣長翁章梁手中拿到紅包,祈求來年福氣滿滿,好運一整年。而為向總統討紅包求吉利,嘉義鄉親擠爆奉天宮前廣場,長長的人龍綿延數百公尺,民眾大聲喊出「總統好」,場面有夠high。

▲蔡英文總統新港奉天宮發紅包揭匾。(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蔡英文總統新港奉天宮發紅包。(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總統蔡英文27日下午4點30分抵達奉天宮,在翁章梁、立委陳明文、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董監事和地方各級民代陪同下,手持清香參拜媽祖,並為開臺媽祖來台400年「騎島平安」活動的「馨護臺灣」匾額舉行揭牌,祈求國家風調雨順,四時無災,臺灣人民鼠年行大運,一路發發發。

▲蔡英文總統新港奉天宮發紅包揭匾。(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民眾到奉天宮親領蔡英文總統發放紅包,現場人山人海。(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民眾扶老攜幼親手從蔡總統手中拿到紅包,有人興奮不已,有的雙手比讚,有的高喊「謝謝總統」、「總統新年快樂」,還有許多行動不便的老勢大、坐輪椅的長輩和身障朋友也跟著隊伍前進領紅包,總統府準備的紅包半小時就發放一空,小英總統的魅力,讓新港小鎮沸騰了起來。

另外,縣長翁章梁大年初三也將走訪太保慧明社醒善堂、水牛厝玉皇宮、水上苦竹寺、水上璿宿上天宮、鹿草城隍廟、鹿草圓山宮和番路紫雲寺發紅包。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