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兩性作家教4招挑出「愛情裡的渣」:曖昧就是賤人過招

▲渣男,工具人,曖昧,約會。(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影響力作家李愛玲提到,「曖昧就是賤人過招,誰還動心,誰就至賤無敵。」(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100萬忠實粉絲、大陸當當網連2年影響力作家李愛玲,曾經單篇文章點擊超過1億次,影響超過80萬女性讀者,她在新書《有人在錯的愛情裡枯萎,有人在對的人身邊盛放》分享4招挑出「愛情裡的渣」,其中提到最多人困擾的「曖昧」問題,直言「曖昧就是賤人過招,誰還動心,誰就至賤無敵。」

李愛玲勇敢寫出許多給女性的「當頭棒喝」,特別是關於情感和關係課題,她在書中分享4招挑出「愛情裡的渣」,提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當感情困頓,別急著問他還愛不愛你,你先問自己還要不要他。

敢聽從內心真實的聲音,以自己的最終幸福論成敗的人,永遠讓自己保有選擇的權力和機會。你真正的決心,無須徵得任何人同意。

2、曖昧就是賤人過招,誰還動心,誰就至賤無敵。

好女孩,你的人生永遠有更要緊的兩件事:努力賺錢,認真變美。然後,正大光明、坦坦蕩蕩地去談一場愛情,跟那個配得上你的人。那些只想和你曖昧的人,直接讓他滾。

3、如果他愛你,眼裡會有疼惜。

享受愛,享受激情與美妙,但永遠不要被短暫的歡愉沖昏頭──這種事,是兩個人的爽,一個人的痛。如果他愛你,眼裡會有疼惜。如果不愛,就只有欲望。

4、婚姻不設底線,都是在親自孵化渣男。

所謂體諒,不是他一再出軌,你還要檢討自己,為他開脫。所謂接納,不是他自私冷血,你還要逃避真相,自欺欺人。底線之內,且行且珍惜。底線之外,收起你的聖母心。

▲▼ 李愛玲《有人在錯的愛情裡枯萎,有人在對的人身邊盛放》(圖/寶瓶文化)

▲李愛玲新書《有人在錯的愛情裡枯萎,有人在對的人身邊盛放》。(圖/寶瓶文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