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星巴克換上ALL BLACK包裝帥炸 比利時設計師IG滿足所有黑色控

編輯/Duke 圖/翻攝自IG@anckor

想像一下,平常吃的麥當勞、星巴克、可口可樂,換一個包裝會變成什麼樣子?有一個比利時設計師Julian O'hayon,將生活的事物,都包裝成黑色,而且完全不會太陰沉,反而超級有質感的!

全黑的星巴克包裝,比原先的有質感太多了。

Julian O'hayon將黑色融入生活中,完美的改造了,眾人最愛的麥當勞、星巴克、可口可樂的包裝,其中,更運用Chanel、LV、Saint Laurent等國際大牌,成功創造原先沒有的質感。而Apple的MacBook、AirPods,也在這位設計師的改造名單內,黑色外觀的AirPods比基本的白色款還更有質感。由此可見,事物只要經過包裝,都可以有一番美感的。

全黑的麥當勞,天天想來一份。

用Chanel包裝的麥當勞,根本捨不得吃!


而這位設計師Julian O'hayon的生活裡,也都是黑色的,舉凡他的車、衣服、生活必需品都是,而全黑在每一個男生身上都可以看到,可見黑色對於男生,是多麼有吸引力的顏色!

全黑的保時捷,讓人好想坐一坐。

全黑的房間,有別於一般的抒壓感。

生活用品,配件清一色是黑色。

用膩白色的AirPods,來個黑色的如何?

這棟黑色房子,根本是黑色控夢想的家。

如果各位也是個黑色控,不妨去這位設計師的IG看看,畢竟,能有這樣的生活質感,誰不想要呢?此外,JulianO’hayon有成立自己的品牌,叫做「BLVCK」,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站去看看哦!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