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孩「朝路邊車丟雪球」TOYOTA駕駛怒開槍 地上都血急送醫

▲▼雪球,雪仗。(圖/取自pixabay)

▲孩子們聚在一起打雪仗竟引發槍擊事件。(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Milwaukee)一群未成年的孩子1月在路邊玩雪,當時12歲的少女與13歲的少年朝駛過的汽車丟雪球,怎料一輛車內的駕駛勃然大怒,對著他們兩人開槍後逃離現場。警方趕往現場後發現受傷的青年,所幸兩人並無大礙。

這起事件發生在1月4日,密爾瓦基警方在晚間7時50分左右前往現場,並協助將受傷的男女送往當地醫院治療,至於涉嫌開槍的白色TOYOTA車主則是不知下落。一名居民回憶,她聽到「碰碰碰」的槍響,駕駛應該自首,「你真的有必要對某人開槍,就因為雪球?」另一位鄰居則表示,事發現場都是血跡。

事件已經引起當地居民恐慌,一名女子就打算搬家,她經常聽到距離非常近的槍響,內心相當恐懼,其他人則呼籲當局多安裝監視器,藉此保護兒童的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