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拿菜刀捅死懷孕親生姊「微笑向鄰居認罪」  門鈴監視器錄下關鍵身影

▲美國德州的25歲男子麥可(Michael Egwuagu)持刀殺害懷孕的姊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免費圖庫Pixabay)

▲美國25歲男子麥可(Michael Egwuagu)持刀殺害懷孕的姊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德州發生一起可怕案件,25歲的麥可(Michael Egwuagu)拿菜刀刺殺懷孕不到3個月的親生姊姊珍妮佛(Jennifer Chioma Ebichi),犯案後拿著凶器、滿身是血走出家門,面帶微笑向鄰居表示「我殺了珍妮佛」,認罪過程全被門鈴監視器(Doorbell Camera)拍攝下來,成為關鍵證據。

根據逮捕令,麥可2019年12月27日拜訪姊姊,竟拿菜刀將對方刺殺死亡。死者的鄰居穆拉(Linda Mura)表示,珍妮佛稍早曾邀請她去家裡坐坐,沒想到在門口看見嫌犯渾身是血,拿著菜刀,面帶微笑地說,「我殺了珍妮佛。」

據了解,珍妮佛曾傳訊息給雙胞胎哥哥馬丁(Martin Chinedu Egwuagu),說「麥可正在經歷一場危機」,幾小時之後又請哥哥來找她。馬丁表示,抵達時看見妹妹的其中一個孩子渾身是血,與穆拉一起站在家門外,他進到屋內,看見珍妮佛倒在廚房地板的血泊中,另一名孩子在旁邊哭泣。

▲▼殺人,兇殺,謀殺,恐怖,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麥可持刀殺害懷孕的親生姊姊,走出門以後微笑向鄰居坦承犯罪。(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馬丁把2個孩子交給老婆照顧,出發尋找弟弟,不久後看見麥可雙膝跪在路邊地上,「好像在祈禱」,接著把沾血的衣服脫下來丟進一旁垃圾桶。

綜合CNN、《紐約時報》報導,根據12月28日的驗屍報告,珍妮佛懷孕不到三個月,身上有12到24處刀傷,死因是他殺,肚子裡的胎兒也跟著死去。

特拉維斯郡(Travis County)調閱死者的門鈴監視器,發現麥可的確拿著菜刀,坦承殺害姊姊,這一段畫面符合穆拉的證詞,也成為鐵錚錚的證據。據了解,嫌犯曾是德州大學安聖安東尼奧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San Antoni)的橄欖球員,如今被指控謀殺,犯案不久之後就遭逮捕。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