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十二生肖財運!屬龍最旺 屬鼠小心不當性關係害損財

▲新台幣,鈔票,錢。(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新的一年,十二生肖的財運會如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文/蔡上機

2020年紫微【財運】運勢

【鼠】第4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貴人財運亨通,累積財富,在困境中是翻身的機會。

2.得獎項獎金,上班族有加薪的機會。

3.小心不當的「性」關係帶來損財。

【牛】第9名

1.面臨破財,錢財易被覬覦,遭竊侵占五鬼搬運,或被設圈套巧取豪奪。

2.小心因金錢財務,惹禍上身,承擔責任破財,或吃官司。

3.錢要入袋為安,小心夜常夢多。需隱密,否則見光死遭作梗破壞。

【虎】第6名

1.財運震盪大,時好時壞、時多時少。

2.企業主自營商營商做生意業務族,較有機會提高收入。交易買賣往來,先收費現金交易銀貨兩訖,以免呆帳。

3.投資理財要有耐性忍功,懂得等待,有獲利要見好就收,隨時獲利了結、入袋為安。以免夜長夢多,獲利成反虧損。

【兔】第8名

1.創造金錢的方法動能,意志不強。金錢財務,帶給婚姻壓力困擾嫌隙或不睦。因錢拖累配偶,或發生口舌磨擦。

2.企業主不宜再投資金,以免失利,想創業者緩緩,免血本無歸。投資理財禁高風險擴大信用,否則大失血。

3.追求討好對象,或戀情桃色關係者,饋贈禮物或享受,多花費己財。

【龍】第1名

1.三財一庫,財運旺到頂點,大有獲利大發財的機會。尤其企業主自營商、做生意營商買賣投資理財者,最為有利。

2.財運貴人旺盛左右逢源,有貴人投資己,不投己錢而與貴人合作,是最好的。

3.一般族群利用網路媒體平台,做商品直售交易經營,擺攤銷售生意,或引進海外商品,海外代購,都有機會賺到錢。

【蛇】 第7名

1.財運疲軟,如沒當機立斷,入袋為安,就會陷於膠著,無疾而終。當下放走客戶成交,就沒回頭路。

2.財運創取,方法過程,越簡單容易快速,越容易成功。如搞很複雜麻煩,或磨菇很久,畫蛇添足拖泥帶水,都將破局。

3.不宜對外投錢,或入股他事業,或將錢放在他人手中,代管代操,或買海外高投報高風險的金融投資商品,都是大忌。

【馬】第3名

1.懂得找財源門路,營造收獲利益。營商買賣交易做生意,大賺錢的年。

2.上班族有機得獎金紅利加薪,適合兼職或正式專職營商做生意。

3.應把錢利益回收,不宜將錢投出。金錢財務牽扯感情,易起是非糾紛,忌讓感情對象處理你的財務,也勿將財務交其處理。

【羊】第10名

1.對外投資金錢往來,人際社交出國遠行留學,恐造成金錢糾紛損失,嚴重者因錢發生血或官司牢獄之災。

2.易因錢發生口舌衝突糾紛,或鋌而走險涉及不法。買賣投資或經手房地產小心產權文書文件契約擔保背書,偽造文書背信的事件。

3.想發財富貴險中求者,小心受錢引誘涉刑法,遭逢滅頂。

【猴】第5名

1.金錢大有作為,具開創力,營造大利益。唯文書契約有價證劵金融投資商品擔保背書,要謹慎小心以免出包出錯,損及金錢財運。

2.營商買賣業務或投資有機得利,海外房地產投資長期持有,有套利增值空間,從事地產買賣事業有利可圖。注意與委託人,有利益糾紛,導致傷害事件。

3.小心因與人事同儕間,有錢的糾葛。為錢傷身體健康,或發生「水火電槍炮爆炸」意外危險。

【雞】第11名

1.有利投資買賣地產,獲得財運。有祖產者,有機得家產,注意兄弟姊妹中有爭產。

2.金錢利益臨時突來暴損,注意來自子女或員工失誤出包造成。除地產外,其他投資恐不宜,屬海外境外投資更是危險。

3.錢財特易糾紛,一夕之間豬羊變色,為錢鋌而走險,如涉不法,將面臨浩劫。

【狗】第2名

1.財運創造力強,有機賺取大錢,戰功彪炳戰績輝煌。

2.企業主自營商買賣營商做生意,業務業績族,有機賺大錢。上班族領固定薪水,表現好者可得加薪獎勵金。

3.個人理財投資可積極些,眼明手快,短時間獲高報酬,或海外金融商品投資,有機獲利。

【豬】第12名

1.金錢恐臨大浩劫,招血光官司牢獄之災。注意財物被歹徒鎖定,竊取強盜搶奪或被設圈套,因而流血傷害,刑事官司事件。金錢往來投資借貸,恐嚴重損失糾紛。

2.本年曾在財物涉不法,會東窗事發被捕收押。從事組織犯罪,不是被破入獄,就是招殺身之禍,尤其黑吃黑會死於非命。小心被利引誘,為賺錢走險,或危險曝險環境下工作賺錢,發生意外甚遭逢不測。

蔡上機提供(留稿用)

以上文章,擷取自《蔡上機2020開運天書》。關於,更多更詳細的2020十二生肖的流年、財運、事業、戀愛、婚姻,健康六大生肖運勢,2020台灣及國際運勢&2020的風水+生活開運法,可參閱蔡上機著作的《蔡上機2020開運天書》。

►月底了,還是要犒賞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