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濾鏡!日神人自製青黑色蛋糕 「翻轉照片顏色」真相驚呆27萬人

記者林瑩真/編譯

影像作家Takahiro Shibata為了完成妹妹的要求,「想要超上相的蛋糕」,做出了一個青黑色的草莓蛋糕。但這個蛋糕並非顏色厲害,真正的賣點在於拍照後反轉照片的顏色,這時才會發現,蛋糕又變回了正常的顏色。

「因為妹妹拜託我,想要一個超級上相、與眾不同的蛋糕來拍照,我就做了一個反轉色蛋糕。」從Takahiro的照片來看,蛋糕呈現恐怖的青黑色,奶油是黑色的,草莓跟蛋糕體則是詭異的藍色。

不過蛋糕真正厲害的地方在於,拍照後反轉照片顏色才會發現,這塊蛋糕竟然又變回了白色奶油、咖啡色蛋糕體,有著紅色草莓的正常蛋糕,完全不靠合成技術,只單靠手機就能完成的超神技術。

原來要靠反轉照片顏色才能拍出正常草莓蛋糕,如此反向的創意吸引了27.3萬讚及7.2萬轉推。不過Takahiro說,其實蛋糕嘗起來就是普通草莓蛋糕,只是用可食用色素調出顏色,藍色草莓則是果凍。至於怎麼知道該調什麼顏色,是用iPhone反轉顏色的機能(反相顏色模式),全程透過鏡頭來做料理。

事實上,Takahiro先前也因為妹妹的要求,做過超級像菜瓜布的綠黃色海綿蛋糕,以及可以戳9次的梅干洞便當,還有試吃吃到飽的晚餐,兄妹互動相當有趣,激發出更多創意。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