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m巨蟒猛咬4歲兒! 英勇爸「徒手掰下巴、出拳猛打」救出愛子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住在澳洲昆士蘭的4歲弟弟克里夫德(Clifford Thompson)日前要回家的時候,突然被一隻4.5公尺的巨蟒蛇纏上,痛得大叫,他英勇的老爸伊凡(Evan Thompson)立刻上前救援,徒手抓住掰開大蟒蛇的嘴,硬是把蛇拖走,救了兒子一命。

澳洲《7News》報導,這一家人住在昆士蘭的艾爾利海灘(Airlie Beach),日前他們游完泳,正要回家時,伊凡聽到後方傳來一陣尖叫聲,回頭一看,竟然有一條巨大的紫晶蟒(scrub python)咬住他的兒子克里夫德,「真的是一條很大的蛇,整個纏住他的腳,他倒在地上,抓著木棧板,那隻蛇整個把她拖到草叢裡」。

伊凡看到寶貝兒子有難,想也沒想直接衝上前去救人,但他也不知道怎麼抓蛇,只好一拳直接往蛇的頭部揍下去,蟒蛇雖然鬆開了,但也被激怒,直接在克里夫德的邊大腿上咬出一個傷口,接著又繼續纏得更緊,「我覺得我一定要做些什麼,於是我抓住蟒蛇的下巴,然後盡全力往後扳開」。

但是,這條兇猛的蟒蛇還不打算放棄,放開克里夫德,往後退到草叢之後,又再度回到木棧道上,跳出來打算攻擊,伊凡表示,他繞到後面,抓住蟒蛇的尾巴,讓牠遠離兒子,同時大聲求救。隨後,伊凡的一名朋友來幫忙,並且把蟒蛇打死了。

伊凡回憶,他從來沒看過那麼具有攻擊性的蛇,「他一直不斷跳回來,這是我之前從來沒見過的」,他們一家人才剛搬到這個地方沒多久,完全沒預料到會有這種狀況。

而被咬傷的克里夫德隨後被送往醫院,正在休養中,伊凡表示,兒子的復原情況良好,「他是個堅強的孩子」,但這個事件真的讓大家都嚇到了,即便對大人來說都很可怕,他很慶幸事件平安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