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廁所目睹「洗手台擤鼻涕」…他噁評:害我不想去洗手 鄉民紅字噓一排

▲▼洗手。(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原PO看到有人在洗手台擤鼻涕。(示意圖/Unsplash)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在公用洗手台擤鼻涕正常嗎?」說他在捷運廁所看到一個年輕人在洗手台擤鼻涕,當下覺得蠻詫異,「旁邊不是有衛生紙嗎?幹嘛要弄得這麼不好看(說真的我覺得蠻噁的)」,忍不住問問其他人怎麼看這樣的行為,「害我完全不想去洗手……」

這位網友文中表示,「剛剛在捷運趕車,剛好內急所以跑去捷運內的廁所」,結果一進去廁所,就看到一個年輕人在洗手台擤鼻涕,「我看過漱口刷牙洗臉,第一次看到壓著單邊鼻孔在擤鼻涕。」看到這一幕,他忍不住覺得噁心,認為旁邊就有衛生紙,雖然有些人在家習慣這樣擤鼻子,「可是這是公共場所誒,不該有點衛生概念用衛生紙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正妹打噴嚏、擤鼻涕、流鼻水、感冒(圖/記者黃克翔攝)

▲原PO認為,比起洗手台擤鼻涕,用衛生紙觀感教佳。(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看到貼文後,就有人認為沒什麼,「我覺得還好啊!水比衛生紙舒服」、「擦手紙痛啊!又不環保你大驚小怪」、「對過敏的人而言衛生紙的屑屑反而會更過敏~而且鼻子會破皮」、「鼻過敏的人會這樣,症發時似乎用紙擦就鼻腔受傷,相對用水比較舒緩」、「管太多,他有沖乾淨就好。」

不過也有網友說,「蠻正常的,只是有其他人在場的話我不會這麼幹」、「不知道有沒有病菌散播的問題」、「我在家也會這樣,但在公共場所不會,這動作被別人看到蠻羞恥的」、「怎麼保證在擤鼻涕的時候鼻水不會噴在水龍頭?」大部分的人則表示,只要沖乾淨就好,畢竟上完廁所也是要先碰水龍頭,所以也沒什麼差了。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