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熱戀3個月沒過面...她「為愛沖昏頭」奔銀行匯15萬 警妙招挽救悲劇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夜歸女子。(圖/取自pakutaso)

▲女子差點遭到網路愛情詐騙。(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取自pakutaso)

記者林昱萱/屏東報導

一名女子日前到銀行要求轉匯現金5000美元,但因為支吾其詞無法交代清楚,讓行員懷疑女子遭到詐騙,趕忙報警請警方到場協助,而女子起先不願透露太多,但在警方溫情的攻勢與協助下,才將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說了出來,而警方也進而發現,女子是受到了網路愛情詐騙,及時阻止了一場悲劇。

潮州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日前接獲銀行報案指稱,有女子臨櫃要辦理境外銀行匯款,匯款金額高達5000美金(約等同新台幣153000元),且同時還不斷用LINE與對方傳遞訊息,被詢問匯款用途時,卻支吾其詞無法交代清楚,懷疑女子遭網路詐騙陷阱。

該名女子本來告訴警方,是要匯款給香港親戚應急,在警方的溫情勸說下,才逐漸卸下心防,提供手機LINE通訊內容給警方查看,而警方發現其對談內容為網路愛情詐騙老哏,男網友假藉香港公司營運資金周轉不靈,請求女子金援匯款至所指定的境外銀行帳戶。

警方深入了解後發現,女子與男網友僅交友3個多月,平時僅以LINE互相聯繫,與男網友素未謀面,且不知其真實姓名與年籍資料,經員警耐心勸說及提供相關詐騙案例佐證之下,讓她從異國戀的美夢中驚醒,終止匯款動作,保住多年來的積蓄。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牆壁出現「大片白芝麻」...他疑惑PO網:聞起來不臭 達人一看秒回:是便便

人妻IG發文「不要臉」猛嗆 :狐狸精非常會吹喇叭!還貼上本人照 她崩潰求償

家裡爽壞壞小王...還被小孩打斷!人妻被抓包羞喊「他沒割包皮」:比較細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