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明明沒開!柴柴呆坐暖爐前「石化」 媽爆料:牠小時候也這樣

 

記者何睿宜/綜合報導

古有望梅止渴,今有望暖爐止寒冷?飼主Min Fang Yu分享一段影片,只見柴犬「橘子」呆坐在電暖器前一動也不動,不管媽媽怎麼叫都沒反應,彷彿石化了一般。仔細一看,電暖器根本沒開,原來橘子是在等媽媽幫忙打開,固執模樣讓人忍不住笑翻。

Min Fang Yu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寫道,「橘子~暖器沒開耶!」影片中,媽媽柔聲叫喚「橘子~橘子~」,喊了好幾次,愛犬卻連頭也不回,執意盯著暖爐看。直到媽媽主動問,「橘子,你要吹是不是?冷冷齁?好啦媽媽開!」,橘子這才轉身衝進媽媽懷裡撒嬌。►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明明沒開!柴柴呆坐暖爐前「石化」 媽爆料:牠小時候也這樣。(圖/有點毛毛的/臉書粉絲專頁「柴犬-豆芽菜有橘子」)

▲橘子坐在電暖器前,似乎在等媽媽幫忙打開。(圖/有點毛毛的/臉書粉絲專頁「柴犬-豆芽菜有橘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Min Fang Yu事後在留言處貼出橘子小時候的照片,當時牠同樣趴在電暖器前,電暖器也同樣沒打開,甚至根本沒插電,讓媽媽回顧起來笑說,「小時候也是這樣,長大完全沒變。」►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網友們看了貼文紛紛留言,「牠在暗示妳,妳還不自動一點」、「他在等它開」、「站在前面就會熱」、「快開啊,等好久啊,哈哈哈」、「有fu就可以」、「倫家很冷啦!」、「坐久就熱了...」、「就是『我可以等』的概念」、「國王的暖氣」。►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明明沒開!柴柴呆坐暖爐前「石化」 媽爆料:牠小時候也這樣。(圖/有點毛毛的/臉書粉絲專頁「柴犬-豆芽菜有橘子」)

▲橘子小時候也這樣呆呆趴在電暖器前。(圖/有點毛毛的/臉書粉絲專頁「柴犬-豆芽菜有橘子」)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還想看:
►爸拉鍊一開「大肚蹦出小可愛」 女兒醋:當初還叫我不要養
►餵奶晚了!小橘貓「浮誇哭餓」仰頭哇哇叫 每餐食量是同胎2倍
►影/鳥巢遭破壞獨留「孤兒小麻雀」 她硬著頭皮收編:邊養邊查文獻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柴犬橘子電暖器暖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