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Kobe大女兒得知「父妹墜機亡」...傷心過度緊急送醫

▲▼布萊恩的大女兒娜塔麗19日才度過17歲生日。(圖/翻攝自IG/kobebryant)

▲布萊恩的大女兒娜塔麗19日才度過17歲生日。(圖/翻攝自IG/kobebryant)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與二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在直升機墜毀意外中罹難,世界籃壇痛失一位傳奇。「黑曼巴」身後留下37歲的太太凡妮莎(Vanessa Bryant)和3名女兒,最小的孩子卡普里(Capri Bryant)才7個月大。大女兒娜塔麗(Natalia Bryant)19日才度過17歲生日,傳出他聽到父親與妹妹驟逝氣喘發作被送醫治療。

布萊恩在美國時間26日上午搭乘私人直升機飛往洛杉磯,卻墜毀在卡拉巴薩斯郊外,機上9人全數罹難,「黑曼巴」與他的「傳人」二女兒吉安娜在前往比賽的途中不幸身亡,這個消息震驚各界,對他的家人來說更是難以承受之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4.1萬個追蹤者的推特帳號Gossipofthecity爆料,布萊恩的大女兒娜塔麗聽聞父親和妹妹驟逝大受打擊,導致氣喘發作,出現了過度換氣的症狀,被送往醫院治療;值得一提的是,「黑曼巴」19日才在個人IG上傳大女兒穿著紅色洋裝的美照,慶祝愛女的17歲生日,「你永遠都會是我的小公主!」

如今父女倆卻天人永隔,令人痛心,布萊恩另外兩個女兒年紀都非常小,比安卡(Bianka Bryant)不到4歲、老么卡普里更只有7個月大。Gossipofthecity的爆料貼文截至27日晚間8點30分為止,被轉推次數已超過1.7萬次;不過球迷呼籲留給布萊恩的家人空間,畢竟這對他的妻女來說是最艱難的時刻。

Kobe墜機亡!女記者推特「轉發性侵案」 下場出爐

Kobe罹難「鞋頭秒炒鞋」 聯名款翻6倍賣:到底死沒?

▲▼布萊恩與二女兒吉安娜驟逝,美滿的家庭破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恩與二女兒吉安娜驟逝,美滿的家庭破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湖人布萊恩Kob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