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針對武漢肺炎再發聲!習近平初三做出「重要指示」

▲▼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幕式,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宣布大會開幕並發表主旨演講。進博會,習近平(圖/記者陳政錄攝)

▲習近平再度對武漢肺炎的疫情做出要求。(圖/記者陳政錄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不斷擴散,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近日不斷出面喊話。繼25日的要求後,他27日再度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應團結帶領廣大群眾,堅決貫徹中央決策的部署,與人民群眾緊緊相依,才能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各級黨委應該以科學的角度研判情勢,精準把握疫情,統一領導、統一指揮、統一行動。​​​​

習近平提到,各級黨組織的領導、主要負責人必須堅守崗位、靠前指揮,做到守土有責、守土擔責、守土盡責。幾層黨組織與廣大黨員也要發揮戰鬥堡壘的作用與先鋒模範作用,廣泛動員群眾、組織群眾、凝聚群眾,全面落實聯防聯控措施,構築群防群治的嚴密防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